[問題] 敦南誠品最近擺攤的狀況?
大家好
我想問一下
敦南誠品最近的擺攤狀況如何?
我星期天去的時候
大約七點45分到
就看到警察一直在站崗
站到我8點40幾分走都還在
感覺大家都坐在樓梯那裏等
所以想問一下大家這幾天去擺攤的狀況如何??
因為要從淡水去~~很怕去了又不能擺>"<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0.189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