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北車擺攤
我常看到台北火車站那邊週圍
會有一些伯伯阿婆之類的在賣東西
大多是賣一些帽子啊
之類的
請問有人在那邊擺攤的經驗嗎?
警察會來取締嗎???
或是有什麼建議的
第一次發問 請多見諒謝謝
--
"設計是一連串視覺化的過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4.160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