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批發網站
擺攤或是開店不外乎都那幾個批貨地點
之前想擺攤的時候
覺得去外面拿貨還是有點貴
有看到這個網站
http://www.shop2000.com.tw/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在這邊批來賣過?
不過感覺沒很吸引人就是了.....
會覺得還是去外面拿貨比較方便呢??
有興趣也可以站內信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8.218.75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