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淡水跨年擺攤
想在跨年的晚上在淡水擺攤
可是找不到同伴
現在徵隊友會太晚或太早嗎>///<
本人是想賣煙火和一些飲料
想找同伴
賣的東西不拘
只要不是會被抓去關的就好
地點是大淡水地區
打算看情況跑幾個地點
徵到今年結束
意者站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02.36
推
01/01 03:56, , 1F
01/01 03:56, 1F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