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租台中(1/25~1/30)早市或黃昏市場攤位
幫朋友詢問的....
as title
有去問過幾個市場了 但是第一次擺攤
跟無頭蒼蠅一樣亂問 至今都沒下落...
朋友是要賣菇類
想請問哪裡尚有位置可以擺攤的?
路邊擺也可以
希望可以擺 過年前時段(25號左右皆可
有資訊請站內信吧~(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21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70
874
28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