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店面如何運用?
親戚在基隆路一段HONEY PIG附近有一個閒置一樓店面,想在跨年時利用,
故請教應該賣哪一類商品,或是直接租給別人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4.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all/M.1450874388.A.219.html
→
12/24 12:30, , 1F
12/24 12:30, 1F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