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台北河濱的問題
想請問一下在這些河濱擺攤是合法的嗎?還是需要經過申請,因為看到一些小小攤販感覺
不太像是有申請,而且也有看過有警察但是沒有取締之類的,因為自己也有點想在假日河
濱賣賣吃的,不知道是否可行,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9.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all/M.1452407490.A.817.html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