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報導:億萬富翁Peter Thiel共同創立的基金在市場崩盤前退出加密貨幣押注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明日やろうは馬鹿野郎だ)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61(66526)
留言97則, 85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原文標題: 報導:億萬富翁Peter Thiel共同創立的基金在市場崩盤前退出加密貨幣押注 《金融時報》報導,由億萬富翁Peter Thiel共同創立的風投公司Founders Fund在去年3月平倉幾乎所有的加密貨幣頭寸,獲得約18億美元的回報。 原文連結: https://tinyurl.com/4mbucn5y 發布時間: 2023年1月20日07:30 CST 更新 記者署名: Vicky Ge Huang 原文內容: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報導,由億萬富翁Peter Thiel共同創立的風投公司Founders Fund在去年3月平倉幾乎所有的加密貨幣頭寸,獲得約18億美元的回報。 根據該報導,這家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公司於2014年初首次投資於比特幣,目前沒有大量的加密貨幣風險敞口。 Founders Fund的發言人不予置評。 去年4月,Thiel在邁阿密的2022年比特幣研討會上批評巴菲特(Warren Buffett)、戴蒙(Jamie Dimon)和芬克(Larry Fink),認為他們是一個「金融老人政治」團體,合謀要壓低該加密貨幣的價格。 在不久後的5月,加密貨幣市場開始崩潰,所謂的算法穩定幣TerraUSD和Luna都跌至零水平。 在那之後的幾個月裡,包括Celsius Network、Voyager Digital和Three Arrows Capital都宣布破產,使比特幣價格進一步下跌。11月FTX破產時,比特幣的價格已經不到近6.9萬美元紀錄高點的三分之一。 心得/評論: 創投基金名人Peter Thiel,根據外媒金融時報的報導,其共同成立的基金,在去年加密貨幣市場崩跌的前幾個月就大量出清,清倉金額達18億美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10.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74438754.A.09A.html

01/23 09:56, 1周前 , 1F
高歌離席
01/23 09:56, 1F

01/23 09:57, 1周前 , 2F
比台灣一堆被割的韭菜強太多了
01/23 09:57, 2F

01/23 09:58, 1周前 , 3F
睪割離席
01/23 09:58, 3F

01/23 09:58, 1周前 , 4F
批評老人壓低加密幣價格 結果自己先跑?! 高高手
01/23 09:58, 4F

01/23 10:07, 1周前 , 5F
嘴巴說一套,但身體很誠實
01/23 10:07, 5F

01/23 10:14, 1周前 , 6F
加密貨幣根本詐騙集團吧 還是最狠的那種 笑死
01/23 10:14, 6F

01/23 10:32, 1周前 , 7F
割韭菜
01/23 10:32, 7F

01/23 10:33, 1周前 , 8F
少賺70%
01/23 10:33, 8F

01/23 10:34, 1周前 , 9F
Thiel他3月就全賣了,4月還罵人老頑固,有夠噁心
01/23 10:34, 9F

01/23 10:49, 1周前 , 10F
正常呀 騙子在金融市場才是贏家 道德感越低越會賺
01/23 10:49, 10F

01/23 10:49, 1周前 , 11F
根本詐騙集團 笑死
01/23 10:49, 11F

01/23 10:51, 1周前 , 12F
宇宙大利多,開市跳空鎖兩萬
01/23 10:51, 12F

01/23 10:56, 1周前 , 13F
金融市場就是這樣賺錢的
01/23 10:56, 13F

01/23 10:57, 1周前 , 14F
這才是真高手
01/23 10:57, 14F

01/23 11:00, 1周前 , 15F
完全不意外
01/23 11:00, 15F

01/23 11:01, 1周前 , 16F
大小騙子 齊聚一堂
01/23 11:01, 16F

01/23 11:04, 1周前 , 17F
簡單割一波
01/23 11:04, 17F

01/23 11:08, 1周前 , 18F
真的是厲害
01/23 11:08, 18F

01/23 11:19, 1周前 , 19F
幹 垃圾
01/23 11:19, 19F

01/23 11:21, 1周前 , 20F
嘴巴說一套做是另一套
01/23 11:21, 20F

01/23 11:24, 1周前 , 21F
比特幣最近大爆噴,還在崩盤?
01/23 11:24, 21F

01/23 11:25, 1周前 , 22F
最後一隻老鼠即將出現
01/23 11:25, 22F

01/23 11:29, 1周前 , 23F
就算最近噴爆 也只是去年3月的一半
01/23 11:29, 23F

01/23 11:32, 1周前 , 24F
沒看財閥家的小兒子裡面就有介紹02年,不就是有一隻
01/23 11:32, 24F

01/23 11:32, 1周前 , 25F
股票暴跌後反彈又繼續跌CC
01/23 11:32, 25F

01/23 11:34, 1周前 , 26F
真高手,投資本來就該抓準獲利了結的時間,一堆被套
01/23 11:34, 26F

01/23 11:34, 1周前 , 27F
的只能用長期投資安慰自己。
01/23 11:34, 27F

01/23 11:44, 1周前 , 28F
恭喜賺錢
01/23 11:44, 28F

01/23 11:45, 1周前 , 29F
賺爛了賺爛了
01/23 11:45, 29F

01/23 11:45, 1周前 , 30F
高歌離席
01/23 11:45, 30F

01/23 11:54, 1周前 , 31F
無生產力的耗電怪獸 在暖化威脅下 各國早該聯合禁止
01/23 11:54, 31F

01/23 11:55, 1周前 , 32F
我反正是信了,你呢
01/23 11:55, 32F

01/23 11:57, 1周前 , 33F
但是他一直對外放話,看好加密貨幣市場發展,快進場!
01/23 11:57, 33F

01/23 11:59, 1周前 , 34F
比特幣最近價錢又上去囉
01/23 11:59, 34F

01/23 12:12, 1周前 , 35F
ㄧ群輸家罵贏家是什麼搞笑狀況
01/23 12:12, 35F

01/23 12:13, 1周前 , 36F
比特幣近期比0050正二猛
01/23 12:13, 36F

01/23 12:16, 1周前 , 37F
高歌離席 太強了
01/23 12:16, 37F

01/23 12:17, 1周前 , 38F
不然怎賺
01/23 12:17, 38F

01/23 12:25, 1周前 , 39F
高歌
01/23 12:25, 39F

01/23 12:37, 1周前 , 40F
歐印biti做空比特幣的時刻道了,財富自由感謝我
01/23 12:37, 40F

01/23 12:41, 1周前 , 41F
做空領的出來嗎?
01/23 12:41, 41F

01/23 12:52, 1周前 , 42F
喊多做空? 叫人買自己一直賣
01/23 12:52, 42F

01/23 12:59, 1周前 , 43F
能不能救一下PLTR
01/23 12:59, 43F

01/23 13:09, 1周前 , 44F
關巴菲特屁事ㄛ看通膨嚴重落跑ㄅ
01/23 13:09, 44F

01/23 13:13, 1周前 , 45F
割韭菜就是這樣 好好學習
01/23 13:13, 45F

01/23 13:25, 1周前 , 46F
真小人為富不仁
01/23 13:25, 46F

01/23 13:25, 1周前 , 47F
去年三月比特幣是43000 說最近比特幣大漲的
01/23 13:25, 47F

01/23 13:25, 1周前 , 48F
是漲回43000了嗎?
01/23 13:25, 48F

01/23 13:30, 1周前 , 49F
能高歌離席的就是高手
01/23 13:30, 49F

01/23 13:32, 1周前 , 50F
內行
01/23 13:32, 50F

01/23 13:48, 1周前 , 51F
誰才是騙子呢 嘿嘿
01/23 13:48, 51F

01/23 14:07, 1周前 , 52F
高割離席
01/23 14:07, 52F

01/23 14:09, 1周前 , 53F
這老兄本來就厲害..賺了超過50億鎂還合法不用繳稅
01/23 14:09, 53F

01/23 14:10, 1周前 , 54F
他兄弟Musk都還沒他這麼精明
01/23 14:10, 54F

01/23 14:15, 1周前 , 55F
奇怪勒 我支持虛擬幣不代表所有的幣我都支持齁
01/23 14:15, 55F

01/23 14:15, 1周前 , 56F
高歌離席有啥不對 哈
01/23 14:15, 56F

01/23 14:27, 1周前 , 57F
笑死,散戶還是要看大戶有沒有跑啊,這就抓最後一隻
01/23 14:27, 57F

01/23 14:27, 1周前 , 58F
老鼠遊戲
01/23 14:27, 58F

01/23 14:34, 1周前 , 59F
和巴菲特勸世比起來 這傢伙超級無良
01/23 14:34, 59F

01/23 14:40, 1周前 , 60F
老鼠會
01/23 14:40, 60F

01/23 14:40, 1周前 , 61F
人家業內出身 早跑 合理
01/23 14:40, 61F

01/23 15:11, 1周前 , 62F
不騙你你怎會買
01/23 15:11, 62F

01/23 15:19, 1周前 , 63F
聽信網紅買pltr的傻逼也一堆
01/23 15:19, 63F

01/23 15:20, 1周前 , 64F
可以再寫一本從1到0
01/23 15:20, 64F

01/23 15:45, 1周前 , 65F
他賺來的的可以買PLTR,增加股東持股
01/23 15:45, 65F

01/23 15:50, 1周前 , 66F
三月賣光光 四月罵老巴 笑死
01/23 15:50, 66F

01/23 15:58, 1周前 , 67F
強者..
01/23 15:58, 67F

01/23 16:07, 1周前 , 68F
三月清倉 四月繼續演 會玩Crypto的沒有一個是好東
01/23 16:07, 68F

01/23 16:07, 1周前 , 69F
西的啦
01/23 16:07, 69F

01/23 16:10, 1周前 , 70F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準
01/23 16:10, 70F

01/23 16:20, 1周前 , 71F
超噁的人
01/23 16:20, 71F

01/23 16:22, 1周前 , 72F
韭菜漲多不賣自己貪心怪誰...
01/23 16:22, 72F

01/23 16:24, 1周前 , 73F
PLTR跟比特幣哪個比較騙錢?嘻嘻
01/23 16:24, 73F

01/23 16:46, 1周前 , 74F
馬斯克以前只是Thiel小弟而已
01/23 16:46, 74F

01/23 16:54, 1周前 , 75F
買比特幣現在還有三成PLTR現在跌剩不到2成,爛死了
01/23 16:54, 75F
※ 編輯: kcbill (42.74.110.113 臺灣), 01/23/2023 17:23:47

01/23 17:24, 1周前 , 76F
我賣光PLTR好了 垃圾商人
01/23 17:24, 76F

01/23 17:33, 1周前 , 77F
幣圈韭菜:看衰的根本不懂加密貨幣跟區塊鏈
01/23 17:33, 77F

01/23 17:35, 1周前 , 78F
巴菲特多年前就教不會理財的人買大盤指數就好,真的
01/23 17:35, 78F

01/23 17:35, 1周前 , 79F
佛心
01/23 17:35, 79F

01/23 17:43, 1周前 , 80F
高手
01/23 17:43, 80F

01/23 18:00, 1周前 , 81F
賺錢的孩子就是吃狠
01/23 18:00, 81F

01/23 18:41, 1周前 , 82F
加密貨幣是用來割韭菜的好工具
01/23 18:41, 82F

01/23 18:51, 1周前 , 83F
正確使用自己設計工具和工具的設計使用自己
01/23 18:51, 83F

01/23 19:11, 1周前 , 84F
厲害 割一波韭菜 哈哈
01/23 19:11, 84F

01/23 19:33, 1周前 , 85F
低端垃圾 幹
01/23 19:33, 85F

01/23 20:44, 1周前 , 86F
韭菜割起來
01/23 20:44, 86F

01/23 21:17, 1周前 , 87F
美版鴇螺
01/23 21:17, 87F

01/23 22:25, 1周前 , 88F
今年元旦買比特幣的,現在漲了30%
01/23 22:25, 88F

01/23 22:29, 1周前 , 89F
只要有內褲線都稱作高手喔
01/23 22:29, 89F

01/23 22:47, 1周前 , 90F
原來22000就算大反彈了
01/23 22:47, 90F

01/23 23:39, 1周前 , 91F
高割離席,賊得要命
01/23 23:39, 91F

01/24 01:04, 1周前 , 92F
會不會有消息才能先逃啊,根本大型詐騙現場
01/24 01:04, 92F

01/24 10:09, 1周前 , 93F
只有贏家才是一切
01/24 10:09, 93F

01/24 18:25, 1周前 , 94F
哈 韭菜們意不意外開不開心 ?
01/24 18:25, 94F

01/26 02:50, 1周前 , 95F

01/26 02:50, 1周前 , 96F
14861多單續抱
01/26 02:50, 96F

01/26 12:57, 1周前 , 97F
真機靈
01/26 12:57, 97F
文章代碼(AID): #1ZpUXY2Q (Stock)
文章代碼(AID): #1ZpUXY2Q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