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只存不賣真的是好策略嗎?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2(120推 18噓 167→)留言305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galeolow (dade)時間1年前 (2024/09/03 19: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很多投資達人都在鼓吹只存不賣. 什麼市值型的etf存30年每個月3000. 經過30年後本金可以變1千萬之類的. 這個論點是真的嗎 然後也有像清流君那種all in. 0050 然後10年後的今天你會感謝你自己之類的. 是真的嗎 然後現在也有正2說買正2不用猜高低. 點 反正台股長期而言都是向上
(還有20個字)

推噓41(46推 5噓 131→)留言182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bms ( )時間1年前 (2024/09/05 18:36), 1年前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其實只做指數很好這是真的 能打敗指數報酬的也是少數. 不過難就難在總是想要有超額報酬讓自己跨越階層. 不然老實說 一年平均7-8%的報酬 幾十年後給你資產翻成2-3倍好了. 請問這樣的財產 會讓你的生活有什麼決定性的改變嗎?. 其實並沒有 你過的日子跟不做投資是差不多的. 這也是為什麼有源源不絕的人
(還有279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11→)留言38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chuangscott (iorsty)時間1年前 (2024/09/07 00:21), 1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30歲前賺的錢都是存儲蓄險 平時努力工作. 哪怕收入還不錯 但離目標還差得很遠. 後來開始進股市 只買金融股慢慢存. 還記得第一次買台新才10元 後來在13塊很久. 現在台新平均13塊 開發平均11塊. 比不上前輩們的厲害 魚頭魚尾兼得. 也有犯錯當940韭菜. 但直到現在 笨笨的領股領息 有進無出
(還有348個字)

推噓23(24推 1噓 30→)留言55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PTTpeter (當不成富二代,就當富一代)時間1年前 (2024/09/05 17:40), 1年前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給存股伙伴們打打氣]. 小弟跟你一樣從2021開始存 幾乎只進不出. 從大盤 17,490 -> 12,949 -> 24,390 -> 19,662 -> 22,4090 一路抱. 陸續投入本金650萬. 到今年 8/19 正好存滿 3 年. 股息領了70萬 帳面損益+230萬 加起來總共300
(還有735個字)

推噓18(19推 1噓 24→)留言44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ivan1209 (根本科科)時間1年前 (2024/09/03 23:36), 1年前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我直接上圖好了. 2021年開始接觸股市,2022年開始存ETF. 00878第一筆. https://imgur.com/8zdH8DF. 00878第23筆. https://imgur.com/1Il7y6A. 兩年完全只進不出. 目前投入357291. 股利累積33935. 報酬率含息21.
(還有5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