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股齡八年股市老手給新手星期一建議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4推 29噓 13→)留言56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h713107 (欣欣巷上)時間2周前 (2026/06/08 10:51), 2周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s://meee.com.tw/prFRuHo. 今天開盤價小小加碼買了好德(3114). 沒砍已現有股票 我沒砍在阿呆谷. 人性就是這樣 每次大跌 就會自己嚇自己. 不知道有多少新手在今天砍在阿呆谷. 只怕後面買不回來 就G了. 要做到高賣低買就是那麼難. 祝大家賺錢順利. --.
(還有12個字)

推噓63(83推 20噓 73→)留言176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azman1018z (冷漠的旁觀)時間2周前 (2026/06/06 15:55), 2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掉. 小弟股齡10年菜雞aka現股玩家. 新冠時砍在阿呆股. 下周如果有大場面,先爆炸的會是融資跟質押的. ,再來就是借信貸的. 玩現股的根本就 I don't fuxking care..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啦. 話說我還有一檔放了5年還在虧-50%的,可能要傳子孫了. 下面很多人虛我信貸的.
(還有50個字)

推噓186(381推 195噓 305→)留言881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h713107 (欣欣巷上)時間2周前 (2026/06/06 07:36), 2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1.發文前請先詳閱[心得]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分。. 2.若提及股號股名,且屬未來性的預測或分析有推薦意圖,. 請寫到[標的]分類,否則將
(還有6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