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想問一下為什麼不能加入正5神教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5(62推 17噓 66→)留言145則,0人參與, 9分鐘前最新作者m180 (月薪180)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3: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市場真的熱到有點不太正常。. 以前大家討論的是公司基本面、產業前景、估值合不合理;現在討論的是今天又漲停幾檔、誰又翻倍、誰又賺了幾百萬。. 打開社群,到處都是獲利對帳單;打開聊天室,每個人都像股神。慢慢地,你會開始懷疑是不是只有自己沒上車。. 當市場開始讓人忘記風險,只剩下「怕錯過」的情緒時,人
(還有155個字)

推噓90(108推 18噓 42→)留言168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Deltak (藍田五十弦)時間5小時前 (2026/06/22 10:50),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3CG1xns.jpeg. 安安小弟股市菜雞. 早上掛單就進產線了. 現在趁出來上廁所看一下. 為什麼沒有成功加入正5神教. 虧了一段嗚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7.69 (臺灣). 文章網址: 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