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請益] 想問一下為什麼不能加入正5神教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想問一下為什麼不能加入正5神教了?
推噓
45
(62推
17噓 66→
)
留言
145則,0人
參與
, 9分鐘前
最新
作者
m180
(月薪180)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2 13: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市場真的熱到有點不太正常。. 以前大家討論的是公司基本面、產業前景、估值合不合理;現在討論的是今天又漲停幾檔、誰又翻倍、誰又賺了幾百萬。. 打開社群,到處都是獲利對帳單;打開聊天室,每個人都像股神。慢慢地,你會開始懷疑是不是只有自己沒上車。. 當市場開始讓人忘記風險,只剩下「怕錯過」的情緒時,人
(還有155個字)
#1
[請益] 想問一下為什麼不能加入正5神教了?
推噓
90
(108推
18噓 42→
)
留言
168則,0人
參與
, 1小時前
最新
作者
Deltak
(藍田五十弦)
時間
5小時前
發表
(2026/06/22 10: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3CG1xns.jpeg.
安安小弟股市菜雞. 早上掛單就進產線了. 現在趁出來上廁所看一下. 為什麼沒有成功加入正5神教. 虧了一段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7.69
(臺灣)
.
※
文章網址:
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