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台股長線還有回檔修正的可能性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現在已經是在泡沫邊緣了. 台股各個跟ai供應鏈扯上點的股票都已經反映到2028 2030的超高期待. 韓股也是 更集中的跟記憶體綁在一起. 日股也是跟被動元件或記憶體等等的景氣循環股綁在一起. 然後這波ai大多頭的起點,美股的CSP巨頭的資本支出越來越誇張,實際上賺到的錢根本彌補不了巨額支出,所以只
(還有170個字)
內容預覽:
認真說就每三個月一次雲端四巨頭的財報季. 這次的大多頭. 本質是由於AI建設. 雲端四巨頭的大幅度擴張支出所推動. 所以如果要有大幅度修正. 那指標就是雲端巨頭們的支出擴張幅度減緩. 現在的狀況. 要減少支出那幾乎不可能. 但擴張幅度減速就有可能. 現在半導體的估值都是以持續高度擴張到2030年當標
(還有227個字)
內容預覽:
根本原因是因為代理ai 把整個半導體拉進了超級週期. 跟聊天機器人所用到的半導體量 已經不是一個維度了. 接下來 物理ai 那會又把半導體需求帶到另一個維度. 所以我說 錯過這次週期 下一次大概沒機會了. 這個是50年才一次的機會. 7年級後半 這個年齡層最爽. 出社會遇到智慧手機革命. 這個小革命
(還有246個字)
內容預覽:
台股這波真的異常勇猛,. 跌只要整理一下就是紅吞過高,. 美股都還會演一下搞個破底翻,. 端午連假美股小跌理都不理直接過高. 打開台股月K簡直嚇死人,. 收最高隔月連整理都不用繼續噴,. 難道台股長線一點修正的可能性都沒有嗎?. 以下為台股月K:. https://i.mopix.cc/RwlvZF
(還有1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