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心得]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
推噓
63
(73推
10噓 45→
)
留言
128則,0人
參與
, 14分鐘前
最新
作者
m180
(月薪180)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3 15: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真的擺脫不了宿命. 本以為這次不一樣. 唉 最高點歐印 這種事情為什麼做得到. 理智上:. 一片樂觀..行情該該該該破滅了吧?. 當所有人都開始覺得風險不存在時,股票真的還能安心抱嗎?. 天道酬勤,貪狗賺他不該賺的「快錢」必遭制裁. 表現上:. 入戲太深 也變成貪狗的一員. 要停損嗎?. --.
#1
[心得] 我被閒聊貪狗影響了 這次下場會如何?
推噓
62
(82推
20噓 70→
)
留言
172則,0人
參與
, 2小時前
最新
作者
m180
(月薪180)
時間
23小時前
發表
(2026/06/22 18: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3個圖片
image
3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4Gsq6VI.jpeg.
https://i.imgur.com/3Xoz4TV.jpeg.
兩本證券。. 本來持股比例穩穩地維持50 %左右. 但是最近被股版貪狗影響提高比例,今天一看居然高達近八成了(全現股+少部份美債). 回想當初比特幣也是被影響買在1
(還有1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