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新聞] 蘋果是記憶體荒推手之一?美光暗示:過去砍價太狠,讓產業不敢投資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最主要原因是美國封殺老共的半導體. 讓老共的產能、良率上不來,. 也沒能發展新技術如HBM,. 全球半導體需求那麼大,. 怎麼可能只靠台韓兩個小小國家就能滿足需求,. 當然要靠世界工廠,老共撐起產能,. 其實只要敢用,老共的記憶體跟SSD還很便宜。. 疫情後,只要什麼喊缺貨,製造商的股票就會漲,.
(還有29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M9665566 (崙)》之銘言以前自己砍爆記憶體廠商. 但現在四大廠 我把長鑫也算進去. CX 2027預計市占13% 目前8%左右. 但這次連對岸在內人家也沒有要便宜賣記憶體. 毛利率一樣是75%以上. 比三大廠低的原因就只是因為他成本高一些. 目前長鑫G4-G5約等於大廠D1z to
(還有171個字)
內容預覽:
文章標題 請使用 原新聞標題 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 原文標題: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此行請刪除. 蘋果是記憶體荒推手之一?美光暗示:過去砍價太狠,讓產業不敢投資.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 https://reurl.
(還有17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