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新聞] 中裕12月營收0萬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10推 2噓 6→)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ubye (你沒有權限)時間11年前 (2015/02/28 00:5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隻說是台灣之光,比較勉強。FDA 藥證大概99%沒問題, 最近又獲 FDA 突破性治療藥物。. 浩鼎 OBI -Globo H 係列,若成功,則為 first class, 台灣之光當之無餽。. 兩隻都買,建議浩鼎80%資金。. 至酸民: 生技投資,成功,端看你如何定義,一般簡單點可依以下階段來看
(還有122個字)

推噓1(2推 1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ok (............)時間11年前 (2015/01/06 21:3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這一支還在新藥研發,也不是藥廠製造. 不能這樣以營收來看這一隻吧. 至於能不能提早拿到藥證,要看FDA開會是否決定小三期或免於三期. 它是少數幾支生技的臺灣之光(其中一隻是浩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25.213. 文章網址: htt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