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新聞] 中裕12月營收0萬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新聞] 中裕12月營收0萬
已刪文
推噓
8
(10推
2噓 6→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ubye
(你沒有權限)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28 00: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這隻說是台灣之光,比較勉強。FDA 藥證大概99%沒問題, 最近又獲 FDA 突破性治療藥物。. 浩鼎 OBI -Globo H 係列,若成功,則為 first class, 台灣之光當之無餽。. 兩隻都買,建議浩鼎80%資金。. 至酸民: 生技投資,成功,端看你如何定義,一般簡單點可依以下階段來看
(還有122個字)
#1
Re: [新聞] 中裕12月營收0萬
已刪文
推噓
1
(2推
1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ook
(............)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1/06 21: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這一支還在新藥研發,也不是藥廠製造. 不能這樣以營收來看這一隻吧. 至於能不能提早拿到藥證,要看FDA開會是否決定小三期或免於三期. 它是少數幾支生技的臺灣之光(其中一隻是浩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25.213
.
※
文章網址:
htt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