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現股當沖我沒辦法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ockeye時間11年前 (2015/01/16 10:2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16(17推 1噓 25→)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are321 (flare)時間11年前 (2015/01/16 09:3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早上開盤,現股買進一檔股票,那支股票是可現沖的,. 我現在想賣,卻沒辦法賣,我之前有去券商那簽過現股當沖的約了,. 我是用手機下單要賣,"顯示存卷不足",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50.116.144. 文章網址: http
(還有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