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請問我該使用台新還是日盛的帳戶比較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ockeye時間11年前 (2015/01/16 11:3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2(3推 1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orno78 (天晴)時間11年前 (2015/01/16 11: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太久沒操作了,營業員都跑光了 (離職). 現在我想在重新操作之前,先把帳戶整理一下. 手上有 群益、台新、日盛 的帳戶. 想把它們整理在同一個帳戶下. 請問各位大大,哪一套系統比較好?.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93.191. 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