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其他] 先存錢好,還是先投入股市好?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1(65推 4噓 59→)留言1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J4GG (不解釋)時間11年前 (2015/02/02 22: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假設一個人,大學剛畢業算22歲左右,沒有繼續升學的意願. 壓歲錢+打工錢等等,共存了約30萬,想投入股市投資賺錢. 以現在大學學歷薪資所得來說約35K~40K,根本難以翻身,更別說買房、買車.... 選項:. 一、努力存錢,先達第一桶金為主,再投入股市,成本大利於滾金,但缺乏經驗. 二、30萬直接介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