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標的] 早盤買到的復航 明天掛跌停賣得掉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標的] 早盤買到的復航 明天掛跌停賣得掉嗎?
已刪文
推噓
13
(16推
3噓 15→
)
留言
3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osay
(12333)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04 23: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明天賣不賣我不知道. 但是我給你一個訊息. 平常融券不太多的復航....今天算是有大量. 我想很多投機人看到摔飛機的第一反應是去放空賺XX財.
http://ppt.cc/hT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12
.
※
文章網址:
https
#1
[標的] 早盤買到的復航 明天掛跌停賣得掉嗎?
已刪文
推噓
50
(58推
8噓 32→
)
留言
9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u4au4j3fu4
(就i黑心掏空借殼轉機股)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04 19: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說油價又開始跌 又是航空股裡漲幅最少的 前幾天的修正搞不好現在是買點. 前幾個月的空難也跌了好一大段了 是個撿垃圾的好時機. 加上明天又發薪水 早上9點就一直猶豫要不要掛單. 早盤成交價都還有再12.8 12.9元. 因為是開低盤 十點時就想說12.7元掛個十張好了. 接下來去繼續上班 處理公事.
(還有1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