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標的] 早盤買到的復航 明天掛跌停賣得掉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6推 3噓 15→)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ay (12333)時間11年前 (2015/02/04 23:5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明天賣不賣我不知道. 但是我給你一個訊息. 平常融券不太多的復航....今天算是有大量. 我想很多投機人看到摔飛機的第一反應是去放空賺XX財. http://ppt.cc/hTA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12.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50(58推 8噓 32→)留言9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u4au4j3fu4 (就i黑心掏空借殼轉機股)時間11年前 (2015/02/04 19: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說油價又開始跌 又是航空股裡漲幅最少的 前幾天的修正搞不好現在是買點. 前幾個月的空難也跌了好一大段了 是個撿垃圾的好時機. 加上明天又發薪水 早上9點就一直猶豫要不要掛單. 早盤成交價都還有再12.8 12.9元. 因為是開低盤 十點時就想說12.7元掛個十張好了. 接下來去繼續上班 處理公事.
(還有1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