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權證造市反應心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12→)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tuguy (ya)時間11年前 (2015/02/06 23:5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非常認同正面說出來. 對於這些券商好的壞的資訊. 不但應該多交流,而且還應該指名道姓的用力講出來. 有些人怕講別人的壞話會有法律責任. 我覺得很好笑. 指出券商的不合理行為(甚至惡劣行為). 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只要講的是事實. 該怕有法律責任的是券商吧!怎麼會是消費者呢?. 有沒有搞錯??.
(還有27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ockeye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6:2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38(39推 1噓 41→)留言8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nLi (IanLi)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有去電某降IV常客反應造市品質,結果交易員就以我就設. XX%來否認有問題,但實際上前兩個交易日的IV都比現在還高. 1~2%,而這調幅對較低IV的權證價值影響很大。. 最後我舉證有差異,他就說每天降個0.5%是合理的範圍,不然. 就不要來買他們的權證。. 有些券商評價就反映在他們的造市思維之上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