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權證造市反應心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非常認同正面說出來. 對於這些券商好的壞的資訊. 不但應該多交流,而且還應該指名道姓的用力講出來. 有些人怕講別人的壞話會有法律責任. 我覺得很好笑. 指出券商的不合理行為(甚至惡劣行為). 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只要講的是事實. 該怕有法律責任的是券商吧!怎麼會是消費者呢?. 有沒有搞錯??.
(還有271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有去電某降IV常客反應造市品質,結果交易員就以我就設. XX%來否認有問題,但實際上前兩個交易日的IV都比現在還高. 1~2%,而這調幅對較低IV的權證價值影響很大。. 最後我舉證有差異,他就說每天降個0.5%是合理的範圍,不然. 就不要來買他們的權證。. 有些券商評價就反映在他們的造市思維之上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