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甚麼情況下會付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4推 2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1024 (無)時間11年前 (2015/02/09 17: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希望軟體能看每個月的營收,還有每個月的EPS,. 倘若有這個功能,我願意一個月花一萬來買。. 也不知道是否可如願?. 若只有看營收,我只肯出0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55.129.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

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aerin (^^)時間11年前 (2015/02/09 16:30),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如題~. 接觸了股市之後,發現股票市場除了買賣股票會賺錢(還有賠錢)之外. 也有許多周邊的經濟效益。. 比方. 出書者 (賺錢) 買書者(付錢). 投顧老師 (收會費) 投顧會員 (繳會費). 軟體開發者 (收使用費) 軟體使用者 (繳使用費). LINE群組報標的 (收月費) LINE群組聽標的
(還有4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