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抱空單過年,開盤回補?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9推 1噓 3→)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kkk123123 (Tolas 27382長多)時間11年前 (2015/02/14 23:2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做台灣市場 路過鄉民來湊熱鬧的. 本來覺得以今上的風格 不適合再在這講人話. 不過過年大家都跑出來了 那就講點人話. 我對你是對是錯沒什麼意見 賺錢就好啦. 只是 從字裡行間 我是覺得 你是不是背負了太多的期待. 所以對自己的期望太高了 覺得自己不能看錯? 哈哈. 可是看錯也沒什麼 修正只是常有的
(還有976個字)

推噓34(36推 2噓 32→)留言7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oud7515 (殿)時間11年前 (2015/02/14 21: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看你一路怎麼空下來的. 11/20. 31元空20張,預計持有50張,敢漲我就敢空!比照上次精英我大獲全勝模式. 每個人都有對股票的想法,看不慣的或是妳有買這擋的怕被我空下來也不要酸啦,股票本來就是這樣沒有絕對,請大家和平討論勿戰,謝謝. ※備註:當天收30.9. 11/21. 剛逢高加空31.5
(還有1210個字)

推噓27(29推 2噓 27→)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es922 (REMIX)時間11年前 (2015/02/14 19:3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大大好!哥有一檔放空標的已陸續加碼有四個月左右共75張,放空價位還蠻漂亮也. 獲利滿點,但昨天封關剩餘券數只剩111張,才發現券幾乎都是小弟的,因為. 全是小弟我用8成積蓄一點一滴買上來的所以覺得毛毛的,請大大給點意見,感謝. !目前的. 勝率還沒辦法跟板上眾神比擬,虛心受教了。誠問. --.
(還有1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