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標的] 蘋果根本不是什麼好的投資標的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時間11年前 (2015/02/24 17: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別忘了大者更大的道理,歷史上的偉大帝國常常不是毀在對手,而是毀在自爆,. 蘋果現在總市值破了7000億美元,我敢說除非它們自爆,. 要不然在絕對優勢下,市值破兆只是早晚的問題.. 蘋果才說要踏入電動車,tesla馬上崩盤,你就知道這個殺傷力多大了,. 我只能這樣說吧,現在的蘋果就像是全盛期的蒙古帝國
(還有105個字)

推噓3(4推 1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sen (鐵一般的事實,不會改變! )時間11年前 (2015/02/18 1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 看好看壞,藍玉大很有自己見解,直接按讚阿!!. 不過,股市市場是看短線,短線沒獲利,要跟你抱三年內?. 蘋果這家公司市值有多大??. 他的營收已經是非常非常穩定,他近期沒機會垮,所以藍玉大的三年內崩盤論見解-->讓人無感!. 就如同藍玉大會說上個月低點的俄羅斯,現在就立刻差異19%
(還有98個字)

推噓-25(11推 36噓 15→)留言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jade123 (藍玉)時間11年前 (2015/02/17 22:3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蘋果根本不是什麼好的投資標的. 。. 我也沒說「蘋果會立刻跌」啊,我有說嗎??? 我明明是說「蘋果早晚會暴跌,要我猜的話,三年內吧」,三年是到了嗎???. 。. 蘋果為什麼不是很好的投資標的呢???. 1、股價已高. ↑股價淨值比都7倍了,本益比我猜現在應該20倍↑了,搞不好都25↑了. 2、蘋果很
(還有5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