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韓國除了三星以外,其它的大企業有很強嗎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1.三星電子-台GG. 2.LG+GS集團-台塑+奇美+群創. 3.現代起亞汽車-垃圾菌+華擎. 4.浦項鋼鐵-中鋼. 5.SK海力士-南亞+力晶+中華電信. 6.現代重工-台船+唐榮+全部工具機廠+台達電+東元. 7.韓進集團-長榮+華航. 8.韓華集團-富邦+遠東. 9.錦湖韓亞集團-正新+建大
(還有58個字)
內容預覽:
我記得中國辦奧運,國家支持三星包下所有螢幕,順利清庫存~. 現代汽車在金融海嘯,你失業,原價購回你的汽車. 當然條件內容就不嘴了. 重點是人家有霸氣,台灣???ZZZ. 國家扶持,我們在野就先開砲啦~再加上記者補刀,一般沒在玩股(甚至玩股的慘戶). 就先反拉!!!. 還有個重點,不搞開發,只賺近利,
(還有202個字)
內容預覽:
好奇怪. 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問台灣vs韓國. 這問題估狗就一堆了. 每個領域都有分析原因為何. 就像統一發票大概每兩個月都會有人問. 月底拿到下個月的發票是店家想逃漏稅嗎. 第一 民族性不同. 在亞洲金融風暴前 台灣確實是屌打南韓. 之後南韓被金融風暴搞的很慘. 國家的轉機也是在那時候開始.
(還有274個字)
內容預覽:
貼些韓國主要公司:. 三星<=除了大家熟悉的家電與3C產品,母集團還有石化、金融、建築、軍火等部門. http://www.bloomberg.com/quote/005930:KS. LG<===除了大家熟悉的家電與3C產品,這家公司石化也做很大. http://www.bloomberg.com
(還有29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