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請益] 要必要等股市崩跌到7000點再進場嗎?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請益] 要必要等股市崩跌到7000點再進場嗎?
已刪文
推噓
6
(8推
2噓 10→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idsummer072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24 11:4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果大盤指數來到7000點,會開始入手挑選一些股選標的,. 或許現在已經針對"油"、"金",相關的產品開始進行投資動作。. 市場順向的消息從來不匱乏,. 若要採取反向(價值型)投資策略,也要掌握基本不貪不怕的原則,. 所以我個人認為,等待股市回到7000點,市場充滿負面消息,. 例如:XX投顧認為台
(還有76個字)
#2
Re: [請益] 要必要等股市崩跌到7000點再進場嗎?
已刪文
推噓
9
(10推
1噓 2→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antasy14
(我可以看見嗎)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24 09: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 不放空 往下有2600的期望值. 往上頂多400點吧. 建議買台指期操作 手續費比買股票便宜. 不過一點是200塊 現在一口價值200*9600=192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64.1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1
[請益] 要必要等股市崩跌到7000點再進場嗎?
已刪文
推噓
25
(27推
2噓 28→
)
留言
5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nti87
(天機老人)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23 23:17)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聽說按照以前的歷史經驗. 每隔一段時間股市就會崩跌到7000點. 每隔五年更可能會大崩盤到5000多點. 現在大盤已經在相對高點. 有必要等到7000多點再進場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5.2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