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要必要等股市崩跌到7000點再進場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8推 2噓 10→)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dsummer072時間11年前 (2015/02/24 1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大盤指數來到7000點,會開始入手挑選一些股選標的,. 或許現在已經針對"油"、"金",相關的產品開始進行投資動作。. 市場順向的消息從來不匱乏,. 若要採取反向(價值型)投資策略,也要掌握基本不貪不怕的原則,. 所以我個人認為,等待股市回到7000點,市場充滿負面消息,. 例如:XX投顧認為台
(還有76個字)

推噓9(10推 1噓 2→)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ntasy14 (我可以看見嗎)時間11年前 (2015/02/24 09: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 不放空 往下有2600的期望值. 往上頂多400點吧. 建議買台指期操作 手續費比買股票便宜. 不過一點是200塊 現在一口價值200*9600=192萬.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64.1.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推噓25(27推 2噓 28→)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ti87 (天機老人)時間11年前 (2015/02/23 23:1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聽說按照以前的歷史經驗. 每隔一段時間股市就會崩跌到7000點. 每隔五年更可能會大崩盤到5000多點. 現在大盤已經在相對高點. 有必要等到7000多點再進場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5.2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