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請益] 上証2X為何提前反應上証指數?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上証2X為何提前反應上証指數?
已刪文
推噓
9
(9推
0噓 42→
)
留言
5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hcebus
(菲比斯)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25 09:55)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在上證多單的部分. 昨天並沒有開盤. 而台灣收盤時間與中國是有落差的(台灣1:30 1:45 現貨期貨收盤 中國3:00). 所以造成在2/13封關時到昨天的上漲預期有超漲狀況. 而在今日其實先開的中國期貨表現並不如預期. 而在9:15左右開始有顯著的殺盤. 要操作ETF記得期貨也要看的. 這蠻
(還有93個字)
#1
[請益] 上証2X為何提前反應上証指數?
已刪文
推噓
3
(3推
0噓 10→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uranusorc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25 09:4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今天上証2X在9點13分左右開始殺,不知道在殺什麼,等上証指數9點30開盤後,上証指數並沒有開低,等到9點35才開始殺,上証2X就沒繼續殺了,上証提前反應20多分鐘。. 高手怎麼看?上証2X也可以被有心人操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