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上証2X為何提前反應上証指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42→)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cebus (菲比斯)時間11年前 (2015/02/25 09:5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在上證多單的部分. 昨天並沒有開盤. 而台灣收盤時間與中國是有落差的(台灣1:30 1:45 現貨期貨收盤 中國3:00). 所以造成在2/13封關時到昨天的上漲預期有超漲狀況. 而在今日其實先開的中國期貨表現並不如預期. 而在9:15左右開始有顯著的殺盤. 要操作ETF記得期貨也要看的. 這蠻
(還有9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ranusorc時間11年前 (2015/02/25 09: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上証2X在9點13分左右開始殺,不知道在殺什麼,等上証指數9點30開盤後,上証指數並沒有開低,等到9點35才開始殺,上証2X就沒繼續殺了,上証提前反應20多分鐘。. 高手怎麼看?上証2X也可以被有心人操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