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順勢操作的問題
共 16 篇文章

推噓7(8推 1噓 11→)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wx (王子麵)時間11年前 (2015/02/27 11:3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常看到很多人或書籍都會教人投資股票要"順勢操作",. 也就是要選擇上漲或多頭格局的股票,. 而不要跟趨勢對幹.... 問題是,要能看出那個"勢",. 往往個股都已經漲了好一段了.. 這時候跟進,會不會反而剛好買在高點被套住了?. 你怎麼知道,它是已經在山頂了,還是只爬到半山腰?. 這個問題真的讓我疑
(還有12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