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順勢交易原理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想請問一下板主板規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收費要水桶? 還是開課要水桶? 還是收會員要水桶?. 前板主阿鼻 他其實是代操 這樣算是收會員嗎?. 可以定義一下收會員是什麼意思嗎?. 前一陣子被水桶的化妝品大 他沒有收會員 他只是開了付費課程. 所以開付費課程就要水桶嗎?. 3a大也是開付費課程 為什麼
(還有16個字)
內容預覽:
每次的貼文沒違反版規,也沒違反國家法律,但總有與主題無關的謾罵回覆。. 如果我寫的爛或是違反規定,來噓就合理,但似乎來噓的都不是這麼回事。. 不過既然想看續集的人還是很多,我就繼續把這些觀念寫完。. 這本來是我應邀演講要講的內容之一,現在做些修改後提早見客了。. 從前一篇文https://www.p
(還有109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