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新聞] 南亞科擬投資400億搶進20奈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17→)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nnish (野人匈奴一名)時間11年前 (2015/03/13 1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我看推文一堆人很 high, 說看壞華亞科 blablabla, 要改炒南亞科 blablabla,. 我只是覺得邏輯怪怪的, 現在南亞科的炒作話題是 20 奈米, 但錢在哪還不知道, 策略. 股東還在找, 而且負債比都快破表了, 但華亞科第 2 季 20 奈米就要量產了, 現金還多. 到滿出來
(還有46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6→)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wnInHK (卍龘龘龘卍)時間11年前 (2015/03/12 20:13),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新聞連結過長請善用 http://ppt.cc/ 縮網址。按ctrl+y可刪除本行。.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vU41. 2.原文內容:. 南亞科 (2408) 總經理高啟全今(12)日指出,董事會決議將跨入20奈米,預計在未來2-3年內增資400億元進行製程升級,計
(還有6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