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標的] 5211蒙恬 請問回補日過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7推 1噓 16→)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rry66 (999)時間11年前 (2015/04/09 23: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今日跌停 但你賣了嗎? 飆飆. 聽推文的建議 你應該淚灑股海了吧. 加油 我也套很久了 哈哈.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93.98.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8595188.A.1B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rter341237 (dotaht)時間11年前 (2015/03/19 23:4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的我...買了一支爛股...(會被打嗎). 5211蒙恬. 他在三年曾經很威風過. 可惜此一時彼一時也. 現在觸控的產品似乎...???(詳細的劇情我就不清楚). 在逼進回補日的關頭.... 雖然還是在賠錢的狀態. 各位是勸我出掉會比較好嗎. 畢竟我已經等到花兒都謝了.... 有可能漲回37元嗎?
(還有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