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權證時間價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yde7015 (hyde號:)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4: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非交易日照樣算時間價值!. 一般來說每天會扣0.01(大概2元以內的權證). 好的券商可能周休二日才扣0.01-0.02. 扣時間價值也算券商避險的方法之一. 不然一些買賣價差只有0.01的權證,券商會吃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75.65

推噓6(6推 0噓 1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ven87 (Bogi)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權證時間價值的流失,. 會以交易日作為基準去做計算嗎?. 還是說非交易日照樣會流失,. 這樣感覺週末前購買有點不划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11.4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