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股票是一場賭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34→)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weetLee (Sweet)時間11年前 (2015/03/26 02: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賭局有什麼不好?. 人生就像是一連串的賭局. 討厭賭局的話... 那乾脆不要活了. 話說回來. 我目前九十幾歲的奶奶曾經跟我講過一句話: "錢不要放銀行 都會變薄去". (那是她的親身經歷 年輕時存了一堆錢 現在都變不值錢). 所以買股票的 十個有九個賠. 可是存銀行的 十個卻有十個賠. 那你要選哪

推噓33(38推 5噓 35→)留言7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rDiao (Mr.調調)時間11年前 (2015/03/25 1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股票不熟悉. 爬文想學點投資. 但越看覺得股票越像賭博. 而且是很難賺錢的賭. 每個心得文都有一句. 十個人買,九個人賠,一個人不賺不賠. 那怎麼還是一堆人在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112.174. 文章網址: https://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