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怎麼準備比較好
第一次考多益
但不知道怎麼準備
原本想說補習好了
但爬文才知道桃園
的補習班好像都沒有很好
不知道桃園有沒有不錯的補習班可以推薦一下
還是說可以自己讀
但我英文不好
怕自己讀又讀不好
請大家給個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92.205
推
04/22 15:44, , 1F
04/22 15:44, 1F
TOE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7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