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有沒有去聽過官辦的「新多益測驗」講座?
如題
不知道有沒有版上的大大去聽過後新版的說明會呢?
主要是在討論什麼內容呢?
雖然知道英文是長期累積的東西
但是說明會應該不會教什麼關於解題得高分的內容吧?
很想知道 希望有人有去過的話 可以分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5.161
TOE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7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