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新制和舊制的分數差別
不好意思哩
想跟大家討論一下
我考新制和舊制的分數一樣...
不知道大家考出來的結果是覺得新制比較簡單呢,或是比較難,還是沒差呀?
蠻好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81
→
08/15 12:58, , 1F
08/15 12:58, 1F
→
08/15 15:40, , 2F
08/15 15:40, 2F
TOE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2
101
-4
10
93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