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多益有紀錄每次考試成績制度嗎?
有爬文過,沒有看到這個討論 (可能大家都很熟了吧)
想請問一下
1. Toeic有像GRE、GMAT一樣紀錄你每次考試的成績
如果需要的時候會一起呈現嗎?
2. 請問Toeic有規定相隔多久才可以再考的制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5.21
推
02/10 09:09, , 1F
02/10 09:09, 1F
TOE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0
108
69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