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文法比較弱,考舊制或新制好呢?
對文法實在不行,
有些題目真的沒法短時間加強,
想問一下,
如果文法比較弱,
考舊制會不會反而不吃香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43.162
推
05/25 15:01, , 1F
05/25 15:01, 1F
→
05/26 00:43, , 2F
05/26 00:43, 2F
TOE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5
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