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台大師大台科的多益班選擇
請問台大師大台科的多益班大家有建議的班別跟老師嗎?
校園考會比較簡單嗎?
單雙月考試的難易度有差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4.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EIC/M.1428813536.A.F75.html
TOE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154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