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大齡重讀大學 清大動機系vs清大工科系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8(19推 1噓 51→)留言71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peter98 (PyTorch AI套件爛死惹)時間3周前 (2026/06/02 20:56), 2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與君回一篇,請君為我傾耳聽。. 1. 我持反對意見,27歲回去念大學部真的太晚了. 而且你這兩個科系,不上不下的,. 你要是18歲的話我會恭喜你一下,你27歲念這個? no good~ 蛋雕. 2. 你現在如果真的想翻身,你能做的是賭上身家、賭上你的一輩子. 贏了你海闊天空,. 輸了睡公園,也不比你
(還有859個字)

推噓91(109推 18噓 170→)留言297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W5249088 (Wenzi)時間3周前 (2026/06/02 11:58), 3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小弟今年七月要27歲了,中字輩文組畢業. 因為實在不想要一輩子低薪,所以今年有去考學測。. 目前有清大動機系和清大工科系可以選擇. 爬文後發現工科有電子組未來念研究所可以走電子固態. 但如果大學加碩士畢業 我已經33了. 或許念動機系畢業後31 有機會去當台積電設備工程師 也或許一樣需要碩士
(還有1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