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人生規劃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nden時間10年前 (2016/07/21 06: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要上班了, 掙扎了一下還是回個老生常談的文吧畢竟這陣子這種文真的是滿多的不過老樣子, 沒意外的話過幾天應該就自d了反正這年頭還有誰在爬文 (這字眼在這個年代應該消失了吧 @@)不廢話了, 等下還要泡牛奶換尿布---------------------------------人生規劃知易行難知易,就是
(還有145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juryu (鋼柔)時間10年前 (2016/07/21 06:3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節. > 小弟高雄人 今年24 國立科大肄業. > 當時讀書時半工半讀 因為家庭因素念了六個學期休學. > 原本在服務業當主管 後來因為擴店超過半年沒休一天假. > 身體不堪負荷 薪水又一直多不到哪去(領了兩年多3X k)等關係就離職了. 你在服務業的經驗可以聊一下,怎麼當到主管的. 你在服
(還有1142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31→)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54129698 (Jie)時間10年前 (2016/07/20 21:4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該如何說起. 連標題都不知道該打什麼.... 小弟高雄人 今年24 國立科大肄業. 當時讀書時半工半讀 因為家庭因素念了六個學期休學. 原本在服務業當主管 後來因為擴店超過半年沒休一天假. 身體不堪負荷 薪水又一直多不到哪去(領了兩年多3X k)等關係就離職了. 因為高職到大學一直都讀電子科系.
(還有14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