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現在派遣好像越來越多??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5推 1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hateOGC (我討厭)時間9年前 (2016/09/03 10:57),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好像搞錯派遣了. 一般來說派遣薪資會比月薪高. 例如月薪是50k*18的工薪資水準. 派遣的薪資水準大約在90-130k*12間. 過程的介紹費由雇主另外給仲介. 也就是你板上常常看到12個月月薪的徵才. 對雇主來說他不熟台灣法令. 想隨時可以fire你他沒負擔. 相對的你必須拿到你的保證. 至於
(還有15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ram (saram)時間9年前 (2016/09/02 08: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 "派遣業"將成為服務業了.. 感念景氣衰人日本將這個制度引入台灣.. 讓大企業管控風險,避免被員工圍廠勒索.. 你到各大電子公司看看,那裡的進出人員到底. 剩下幾%是正職的?. 越少的越賺錢.. 三十年前,電子公司裡清潔工還有公司雇用. 的,也跟大家起抽年終尾牙的紅包.. 現
(還有48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naQQQQQQQ時間9年前 (2016/09/01 19: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8(11推 3噓 8→)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5209時間9年前 (2016/09/01 17: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肥宅我感覺現在派遣公司比5,6年前,真的越來越多了,類似XX人力公司,或者XX管理顧問,或XX企業社等等,除了不少科技廠外,還有包含傳產,基層技術員似乎也一開始幾乎都先掛派遣,以在北部自己應徵的經驗來說,應徵2休2或4休2 op,面談有些也是一開始都說先掛派遣,看表現在轉正等等,不懂為何勞工付出勞力
(還有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