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認真做事不搞鬥爭的人最後都去那邊??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n12345678時間9年前 (2016/09/17 13: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應該反過來說才對.. 能力不好的人 下場是怎樣?. 會自認為 認真做事 真心為公司著想.. 而且特別有眼光 比老闆利害 都看得出誰只會鬥爭玩政治.. 為公司著想? 哈哈...... 出來賺薪水 就別假掰了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6.17

推噓55(56推 1噓 76→)留言1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oo2222 (Qoo2222)時間9年前 (2016/09/17 00: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發現公司大致上以兩類人為主. 一種是善於鬥爭 玩政治的. 大都是位居高位或是當上位者的親信. 只在乎自身的利益 不管公司或其他部門的死活. 另一種的就是放棄鬥爭 混日子. 遇事情能閃就閃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只在乎每個月的薪水是否入袋. 當然還是會看到那種認真做事 真心為公司著想. 不搞政治鬥爭 只
(還有1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