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Tech_Job
]
討論串
[心得] 台灣人大陸出差真可悲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台灣人大陸出差真可悲
消失
推噓
6
(7推
1噓 4→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ean12345678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09/25 22: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原來是工程師朋友啊. 我還以為是說全部台灣人啊.. 大陸出差 也不會很悲慘啊. 跟客戶或是同事見見面 吃吃飯 聊聊天. 要的話 晚上去沐足或K房 花一下公司的預算. 隔天繼續. 交通有時候是累了點. 其他就還好.. 以上 是業務的日常.. 打打嘴砲 陪笑 裝傻 到處求人幫忙而已啊. 我們做業務的 就
#1
[心得] 台灣人大陸出差真可悲
推噓
24
(41推
17噓 24→
)
留言
8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pp123
(P哥)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09/25 14: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聽過好幾個工程師朋友大陸出差都過的很悲慘. 禮拜一到週五要上班 禮拜六也要上班 每天都忙到7晚8晚 有時候禮拜日還要上班 壓力大到哭夭 一天20鎂真可悲. 當地大陸工程師平常5點準時閃人 留下來的一定有加班費 週六上班2倍薪資 也沒壓力都聽台灣工程師的指示辦事 責任都是台灣工程師扛. 吃苦耐勞台灣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