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台灣人大陸出差真可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7推 1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n12345678時間9年前 (2016/09/25 22: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來是工程師朋友啊. 我還以為是說全部台灣人啊.. 大陸出差 也不會很悲慘啊. 跟客戶或是同事見見面 吃吃飯 聊聊天. 要的話 晚上去沐足或K房 花一下公司的預算. 隔天繼續. 交通有時候是累了點. 其他就還好.. 以上 是業務的日常.. 打打嘴砲 陪笑 裝傻 到處求人幫忙而已啊. 我們做業務的 就

推噓24(41推 17噓 24→)留言8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p123 (P哥)時間9年前 (2016/09/25 14: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聽過好幾個工程師朋友大陸出差都過的很悲慘. 禮拜一到週五要上班 禮拜六也要上班 每天都忙到7晚8晚 有時候禮拜日還要上班 壓力大到哭夭 一天20鎂真可悲. 當地大陸工程師平常5點準時閃人 留下來的一定有加班費 週六上班2倍薪資 也沒壓力都聽台灣工程師的指示辦事 責任都是台灣工程師扛. 吃苦耐勞台灣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