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科技業下一站是太空科技產業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mpileUltra (超強合成器)時間9年前 (2016/09/28 17:51),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小弟業餘歷史學家 發表一些淺見. 西方文明從大航海時代開始 因為有一些像哥倫布一樣的敢死隊敢去闖蕩. 新大陸的發現讓西方國家那種擴張為主的經濟模式成為到現在的顯學. 但發生幾次大戰之後 大家知道一直擴張 踩地盤 只會最後讓大家都爆炸. 所以後來用金融體系+又強又不會通吃的美軍來全球維穩. 在多邊談判
(還有122個字)

推噓10(13推 3噓 26→)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llandcs (CS神棍)時間9年前 (2016/09/28 11:53), 9年前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qo78R_yYFA. SpaceX已經公佈要正式殖民火星的計畫了,既有的技術與新的載具都有在影片出現,. 目前第一階段的火箭回收已經成功好多次了,地球軌道填充燃料以及登陸火星並. 改造大氣系統也包含在計畫內,這是不是代表台灣科技業也
(還有1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