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博士進台積電無塵室工作很丟臉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28推 18噓 35→)留言8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rkeley5566 (柏克萊56)時間9年前 (2016/10/12 01: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幾天在某個會議中某演講者放一張照片. 是一群穿著無塵衣的戴口罩拍照的工程師. 講者大概要表達的是創業和當工程師的差別. 突然某聽者舉手抗議. 說他實驗室的博士畢業生在台積電工作的. 絕對不用進無塵室. 還打給他學生求證. 講者也說他有認識的博士進無塵室. ㄧ來一往很熱鬧. 問題是在台積電博士真的不
(還有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