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聯發科面試機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t580時間9年前 (2017/03/12 23: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版上各位. 小弟的朋友私立學店學士畢業好幾年. 日前投了聯發科XX資深管理師. 幾天後.... 收到一封封信. 請問這是一定會有的罐頭信. 還是真的會有面試邀約?. Thanks for applying job positions at MediaTek. Below please find
(還有68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6→)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ancusi (bird in space)時間9年前 (2016/10/15 11:3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版上各位. 日前投了聯發科的正職職缺. 好幾天後.... 收到一封可面試時間填寫通知. 請問這是一定會有的罐頭信. 還是真的會有面試邀約?. 因為填完之後已經過了兩天,都沒消息. 想請問有經驗的各位.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88.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