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旺宏 簽約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4→)留言2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wustand02 (cc)時間7年前 (2018/08/24 22: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也有此疑問...... 問了課上同梯新人,幾乎都有被主管告知有簽約金,只有我沒有,這樣就是沒了嗎?. 然後聽到最多的有到600k(待快7年的前輩),這樣年薪也破百了吧. 好吧,其實我只是想知道要怎樣才有簽約金,還是其實可以閃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17(17推 0噓 10→)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kkiaholic (= =a)時間9年前 (2016/10/20 09:3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爬文看到旺宏有簽約金這東西. 但收到報到通知單上完全沒提到簽約金@@. 請問現在是都沒簽約金了嗎?. 還是有 但是通知單上不會寫 進去報到才會講?. 那條件不是很不明確嗎 如何考慮呢. 請旺宏前輩指教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36.3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