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面板廠晚上聞到臭臭的化學味道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sashi0839 (常山七次郎)時間9年前 (2016/11/03 0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可以去檢舉嗎?. 但是要怎麼搜證呢?. 找環保局的人來,但搞不好都串通好的,. 等到稽查人員一來就停指排放,這樣永遠罰不到。. 不曉得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一般人也能搜證檢舉的能力,. 也許可以發展成一門事業。. --. 這個板已經不是老夫的板了~. 【板主:aimify】 Fuck民進黨砍假砍很爽
(還有90個字)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gnaro123 (原po是大叔)時間9年前 (2016/11/02 14: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鄉下附近有化工廠的也有這現象 , 都是晚上出現 , 還無法得知是從那排出的廢氣. 鄉下這當然是無照或是無良工廠買不起設備偷排的 , 當然也對人體有害 ,. 這味道當然也有問題 , 但保證你去檢舉後 , 等人來也查不出個 ,. 也別亂吸了 , 快快回家 , 或是搬遠點 ,. 這東西要買設備 , 處理要
(還有81個字)

推噓16(17推 1噓 5→)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mut (沒有規則就是規則)時間9年前 (2016/11/02 08: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年薪三百萬的大大早安. 小的這幾天經過曾經很威的面板廠. 聞到濃濃的陣陣的化學藥品味道. 請問這是甚麼咚咚? 好特別喔! 深呼吸一大口覺得通體舒暢..... 這是甚麼製程壓? 板上大大可以指點明燈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3.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