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ech_Job ]
討論串[請益] 面板廠晚上聞到臭臭的化學味道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請問可以去檢舉嗎?. 但是要怎麼搜證呢?. 找環保局的人來,但搞不好都串通好的,. 等到稽查人員一來就停指排放,這樣永遠罰不到。. 不曉得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一般人也能搜證檢舉的能力,. 也許可以發展成一門事業。. --. 這個板已經不是老夫的板了~. 【板主:aimify】 Fuck民進黨砍假砍很爽
(還有90個字)
內容預覽:
鄉下附近有化工廠的也有這現象 , 都是晚上出現 , 還無法得知是從那排出的廢氣. 鄉下這當然是無照或是無良工廠買不起設備偷排的 , 當然也對人體有害 ,. 這味道當然也有問題 , 但保證你去檢舉後 , 等人來也查不出個 ,. 也別亂吸了 , 快快回家 , 或是搬遠點 ,. 這東西要買設備 , 處理要
(還有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