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Tech_Job
]
討論串
[請益] 樺漢科技IPC_鴻海集團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樺漢科技IPC_鴻海集團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uperModel
(「超萌的」)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02 11: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人資給的交通路線資料不可盡信。. 入座提供的紙杯有特別的英文字句。. 四樓交誼廳能感受零距離的工業區政令宣導。. 六樓能感受到科技廠的設計感。. 騎車前往停中正路橋下有一點難度,往建X路上試運氣看看。. 騎單車倒是能短時間臨停十號的建物放風區,不影響資源回收與卸貨為原則。. 電梯管制與南港軟體園區模
#1
[請益] 樺漢科技IPC_鴻海集團
消失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kyks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1/01 23:2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as title.... 收到樺漢科技的面試邀請, 只知道是做IPC的, 鴻海集團下的,. 有人有去面試的嗎? 可分享一下面試流程跟相關的薪資福利?. 職缺是機構, 8年工作經驗, 可分享大概的薪資水準?. thanks...若版上不方便回的話, 可站內信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