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樺漢科技IPC_鴻海集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Model (「超萌的」)時間9年前 (2016/11/02 11: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資給的交通路線資料不可盡信。. 入座提供的紙杯有特別的英文字句。. 四樓交誼廳能感受零距離的工業區政令宣導。. 六樓能感受到科技廠的設計感。. 騎車前往停中正路橋下有一點難度,往建X路上試運氣看看。. 騎單車倒是能短時間臨停十號的建物放風區,不影響資源回收與卸貨為原則。. 電梯管制與南港軟體園區模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ks時間9年前 (2016/11/01 23: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as title.... 收到樺漢科技的面試邀請, 只知道是做IPC的, 鴻海集團下的,. 有人有去面試的嗎? 可分享一下面試流程跟相關的薪資福利?. 職缺是機構, 8年工作經驗, 可分享大概的薪資水準?. thanks...若版上不方便回的話, 可站內信討論!.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