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請幫忙連署:電子發票『無紙化』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ptimum (真愛每一天)時間9年前 (2016/11/24 01:1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無法執行的原因是什麼? 有什麼憑證是無法數位化,必須要用"紙本"存在的呢?. 政策要為人民服務. 短期微幅調整稅率造成的經濟與物價影響有限. 但長期節省的資源與時間成本,才對競爭力有根本影響. 使用的人不多,就是政府施力錯誤,再怎麼大力宣導,資訊很難完全傳遞到每個人. 所以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微調稅
(還有18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3→)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oo2222 (Qoo2222)時間9年前 (2016/11/23 22:1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不是想潑你冷水. 但是如果真的希望提案能成功 需要符合現實一些. 對於商家來說 第一項的營業稅優惠最有誘因. 但是實務上應該近乎不可能. 營業稅是間接稅. 一路從 原料->工廠->通路->消費者 層層繳交. 對於上游的人來說 繳的稅只是暫時的 多繳的會變留底稅額. 而且對於公司行號來說無法執行無紙化
(還有467個字)

推噓9(19推 10噓 21→)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ptimum (真愛每一天)時間9年前 (2016/11/23 21:3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忍受這些奇形怪狀的發票很久了嗎?. 請幫忙附議一下. 國發會 - 公民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8e252f7c-ac4e-4c89-8ddf-99b775f0ca34. 環保 省時 請支持發票無紙化.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